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沈官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7 17:56

  8月16日晚,县委书记刘飞霞到重点交通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参加检查。


  刘飞霞先后到十天高速汉阴路口、十天高速蒲溪路口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交通道路运输、人员值班值守和相关应急处置工作,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刘飞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所有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规范、精准、高效地做好出入车辆和人员的管控工作。
  刘飞霞要求,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人员力量,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保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加强交通形势监测和研判,合理规划交通布局,确保车流畅通;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做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