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派出所跨省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作者:陈玲玲 来源:蒲溪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2-08-18 15:56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汉阴公安蒲溪派出所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狠抓“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成功将潜逃至重庆市涉嫌系列盗窃犯罪嫌疑人韩某抓捕归案,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2022年7月17日,汉阴公安蒲溪派出所接到辖区方某报警称:村民方某房门被人撬了,屋内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蒲溪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通过现场侦查及多方走访摸排,很快确定嫌疑人易某、张某、韩某三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民警对嫌疑人的进一步分析,发现嫌疑人易某、张某作案后还在辖区内游荡,而韩某不知去向,为避免嫌疑人易某、张某出逃,在获取到两人的行踪后,办案民警迅速将两人抓捕归案,通过对易某、张某两人审讯得知,三人作案后,韩某就已出逃且暂无联系。由于韩某居无定所,一时难以掌握其行踪,为尽快将韩某抓捕归案,民警立即转变办案思路,收集并固定证据,将韩某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对其撒下了一张天罗地网。功夫不负有心人,2022年8月15日,蒲溪派出所联合县公安局刑警队在重庆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在逃人员韩某抓获,经查韩某还涉嫌其他多起盗窃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易某、张某、韩某三人已被汉阴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