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陈永乐医师节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20 17:49

刘飞霞到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医护人员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县委书记刘飞霞代表县委、县政府到县医院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刘飞霞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刘飞霞表示,一直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全力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为推动汉阴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听令而行、冲锋在前,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始终坚守在发热门诊、集中医学观察点、高速卡口等防疫一线,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驰援外地等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和奉献精神。

  刘飞霞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保持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继续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增进全县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贺珍珍)


陈永乐到县中医医院进行医师节慰问


  8月19日,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县长陈永乐到县中医医院进行医师节慰问,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卫健局副局长曾建华陪同。

  在县中医医院一楼大厅,陈永乐亲切慰问了医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祝福大家节日快乐。陈永乐说道,白衣天使,大爱无疆,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了大量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和医者的初心使命,展现出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崇高品质,无愧于新时代最可敬的人之一。他希望医务工作者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勇攀医学高峰,不断提升医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汉阴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场医师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汉阴父老乡亲健康保驾护航。(作者:陈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