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督导检查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沈官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5 08:25

  9月3日,县委书记刘飞霞带队督导检查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十天高速汉阴服务区,刘飞霞查看了服务区周边防护栅栏,详细了解服务区防疫人员安排、车辆检查流程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
  刘飞霞强调,高速服务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公安、交通、属地镇村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加强巡逻,做好沿线栅栏排查,对发现翻越栅栏的行为要严厉打击;要积极支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规范设置服务区内的标识标牌,进口处要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登记记录等措施;要加强高速服务区与镇村联动沟通,严格落实双向监督机制,对辖区高速沿线镇村的高速涵洞、路口严防死守和严密管控,真正做到排查风险、堵塞漏洞;各有关部门及镇村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