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延川县考察组来汉阴考察学习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和“321”党建促乡村振兴方面工作

作者:沈官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7 08:18

  9月4日,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汉武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学习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和“321”党建促乡村振兴方面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副县长王侠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平梁镇兴隆佳苑社区、“321”大数据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户自主稳定增收、特色产业培育、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及“321”党建促乡村振兴等情况。

  延川县考察组对我县防返贫监测体系建设和党建引领“321”基层治理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防贫监测帮扶平台实现了实时数据的更新到位,所有信息互联互通,值得学习。考察组表示,要把汉阴的许多先进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借鉴推广,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