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4098 发布日期: 2022-09-07 11:0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分享:
汉阴县人民政府

关于2022年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为增强全县人民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提高市民对防空警报信号的认知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等有关规定,县政府定于2022年9月18日上午九时整,进行我县2022年防空警报试鸣。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
  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上午9时00分至9时13分。
  二、试鸣范围
  汉阴县城区范围内。
  三、防空警报信号种类
  防空警报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三种,每种信号的间隔时间为2分钟。试鸣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时间3分钟;试鸣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时间3分钟;试鸣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
  四、组织实施
  本次防空警报试鸣工作由县住建局负责组织实施。
  五、有关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广泛宣传防空警报试鸣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好配合保障工作,维护好试鸣期间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防空警报试鸣工作的顺利开展。
  特此通告。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