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池镇中心小学举办第38个教师节表彰会

作者:张尚华 来源:涧池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09 08:30

  9月8日,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汉阴县涧池镇举办了教师节表彰会,镇政府负责人、相关站所负责人、镇督学办公室、镇内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及受表彰教师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中心小学负责人宣读致教师节全镇教师的慰问信,镇政府负责人宣读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教师颁奖。获奖教师现场畅谈工作心得体会,勉励在场教师珍惜教师荣誉,努力为涧池镇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镇党委、政府对涧池镇近年来教育事业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课外延时服务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全体教师要教书育人。同时,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并要求中心小学领导班子要关心关爱教师身心健康,为教师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对全体教师提出希望,要求教师要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常存敬畏理念,始终铭记教师这一光荣称谓;要常立敬业之志,秉承立德树人使命;要常念笃学之功,始终坚持严谨治学追求,并要求广大教师不断学习,成为终身学习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