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梁镇中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王静 来源:平梁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09 15:33

  金风又至,秋高气爽。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汉阴县平梁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欢聚一起,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吹响了新学年砥砺奋进的号角。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沈校长发表致辞,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期望老师们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用爱陪伴学生成长;期望同学们能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习惯,讲文明懂礼貌,乐学多思、协作进取、勤奋向上,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
  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和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平梁镇人民政府的领导为学校送上了5000元的教师节慰问金,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了感谢。校领导宣读了上学年“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学生”等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六年级学生代表还用一首歌曲《老师》歌颂师恩,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敬爱的老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将迈上新的台阶,书写更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