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唐如刚到西街社区调研督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工作

作者:李成松 来源:廉洁汉阴 发布时间:2022-09-09 15:38

  9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如刚到城关镇西街社区调研督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工作,城关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唐如刚先后到西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西城农贸市场及部分老旧小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西街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各包联单位到责任片区开展创文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具体推进措施。

  他强调,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巩固提升是全县人民的一件大事,镇村及包联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明确任务。要细化明确社区、包联单位、住户工作任务,制定阶段性任务清单,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各方责任。二要强弱补短。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排查梳理,拿出问题清单,调动包联单位力量共同推进解决,以创文为契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要加强督导。对不及时落实创文工作任务的单位,要采取电话催办、发函督办、约谈提醒等系列措施跟进督办,倒逼工作落实。四要建全机制。要建立日汇总、周通报工作机制,对任务完成情况及时进行晾晒,有效传导工作压力,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