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南京宏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汉阴调研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和康养投资项目

作者:牛丽 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08:38

  9月16日至18日,南京宏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锦华一行来汉阴考察调研我县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和康养投资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立峰,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惠参加考察或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蒲溪镇、三柳村、凤堰古梯田景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盘龙村田园综合体建设、先锋村温泉小镇及三柳村稻虾共养、凤堰古梯田运营开发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汉阴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及“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推介片,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投资方向,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双方就基本情况、项目需求、落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各部门就企业所提出的项目用地规划、配套设施建设及优惠政策提供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吴奎对考察组一行来汉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汉阴的资源禀赋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他指出,汉阴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在发展旅游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他表示,竭诚欢迎南京宏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汉阴将以最大的诚意,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积极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使广大企业在汉阴进的来、留的住、发展的好,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