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刘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0 11:40

  9月18日,县长陈永乐到涧池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陈永乐先后到涧池镇中营村、沙坝村、仁河村、五星村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等方式,对涧池镇当前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永乐要求,要做好产业谋划,加快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涧池镇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良好,拥有优质的产业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围绕产业布局、产业建设、产业发展加大投资、管理力度,打造出一批前景广阔、效益良好、特色鲜明的高效优质产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要做好大排查、大整治,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充分利用“321”基层治理模式,做好动态监测,对重点人员、重大事件、突出矛盾加大监管力度,及时主动出击,防止事态升级、矛盾激化,营造、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