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沈佳杰 段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1 08:20

  9月18日,县长陈永乐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第七次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听取重点项目谋划、常态化扫黑除恶、安保信访维稳、污染防治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项目谋划氛围日益浓厚,项目谋划工作有力有效,要持续完善常态化谋划机制,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谋,部门“一把手”亲自谋,全体干部集体谋,确保项目谋多谋大谋准、谋深谋细谋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会议强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当前全县上下最大的政治任务,各镇、各部门要把常态化扫黑除恶作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政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做好线索摸排,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宣传攻势,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建立隐患台账,跟踪整治进展,确保风险隐患及时消除。
  会议强调,要落实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力量下沉,要盯紧守住“四个严防”底线,实现“四不发生”目标,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按照全市历次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调度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定位,压实责任点位,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汉阴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机制》《汉阴县医保基金总额控费结余留用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