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小槽水库、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2-0189 发布日期: 2022-09-21 08:29
来源: 汉阴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容概述: 汉阴县小槽水库、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小槽水库、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安水发(2022)152、15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2022年省级水利发展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资金和地方政府新增一般债资金,招标人为汉阴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兴意建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小槽水库位于平梁镇西岭村,东方红水库位于城关镇太平村。
  2.2建设内容:小槽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主要内容:小槽水库除险加固防渗处理,进库防汛道路硬化及其他附属设施;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主要内容: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处理,加固溢洪道及其他附属设施。
  2.3项目投资总额:432.23万元。小槽水库概算投资282.84万元;东方红水库概算投资149.39万元;
  2.4计划工期:施工标段(2个标段):均为15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划分为2个施工标段。
  汉阴县小槽水库、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1标段:小槽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汉阴县小槽水库、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2标段: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2.6招标范围:
  汉阴县小槽水库、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等规定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7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及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水库工程施工经验,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信、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和技术、设备;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水库工程施工经验,且近三年所建工程无质量安全事故;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均须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水库工程施工经验,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信、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和技术、设备;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水库工程施工经验,且近三年所建工程无质量安全事故;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均须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每个投标人只允许对其中的1个标段进行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6企业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次的招标活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9月21日09时00分至2022年9月27日17时00分,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4.2请于2022年9月21日09时00分至2022年10月13日09时00分前在陕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13日0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北城街73号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8191597812
  代理机构:陕西兴意建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旅游商业广场二号楼1905室
  联系人:唐女士

  电话:15709157772



  汉阴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