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陕西天石集团来汉阴考察重点文旅招商项目

作者:贺珍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3 08:15

  9月20日,陕西天石集团董事长刘鹏一行来汉阴考察重点文旅招商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立峰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漩涡镇黄龙庙景区、漩涡云海奇观观景点、吴家花屋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秦岭自驾项目汽车莱斯主题乐园、秦岭最险赛道、牟梓河漂流等体验式旅游项目建设发展、带动效益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汉阴文化旅游产业的顶层设计、功能定位、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探讨。黄邦平对考察组一行来汉阴县考察旅游资源,探讨合作事宜,构想规划设计表示热情的欢迎和感谢,希望能持续关注汉阴的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要求汉阴县各相关镇和部门积极配合对接考察组做好下一步工作。考察组对汉阴县丰富的生态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汉阴旅游发展极具发展空间,并期待下一步的合作。
  近年来,汉阴县提出“主题全域旅游”规划思路,按照“+旅游”构建旅游产业、产品体系,创意策划推出秦岭自驾项目汽车莱斯主题乐园、秦岭最险赛道、秦岭石城等体验式旅游项目,旨在推进汉阴自驾旅游与当地农业、民俗、文化、体育等融合发展,推动旅游产品向观光、休闲、高体验性、高互动性并重转变,从而打造秦岭自驾第一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