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安康市水利局来我县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专项督导检查

作者:唐升铧 储毅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4:16

  9月21日,安康市水利局副局长罗建平率第四检查组来我县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我县洞河电站、蒲溪盘龙山洪沟灾害治理项目、中坝饮水工程和中小河流月河涧池、蒲溪小街段防洪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每到一组,检查组对照检查问题清单与细则,认真查阅安全生产资料,听取被检查单位情况介绍,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下发了督办通知。

  在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致认为,汉阴县水利局从8月起至目前,在全县水利系统内开展了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行动中能够认真对照通知内容,落实重点工作,聚焦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全面梳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落实省市县安委办一系列关于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要求,织密织牢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防风险、除隐患、强监管治理到位,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反馈座谈会上,汉阴县水利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局上下将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紧紧锚定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目标,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水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