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双乳镇三同村

作者:张均 来源:双乳镇 发布时间:2022-09-28 14:20

  9月28日,由汉阴县文学艺术联合会和中共汉阴县双乳镇委员会主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汉阴县双乳镇三同村,为当地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在精彩的舞蹈《新时代之歌》中拉开了帷幕。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个节目精彩演绎,让群众饱尝了文艺大餐。一个个节目紧扣“戏曲进乡村携手文明实践共创文明新风”主题,又贴近百姓生活和围绕党委、政府当下中心工作,活动现场欢歌不断,热闹非凡,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共百余人观看了精彩演出。

  活动中,对“好媳妇”、“最美网格员”、“道德模范”等三类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树立了模范人物,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村民讲文明、树新风,以良好精神风貌,巩固全国文明村创建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乳司法所对平安创建“十二率”和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以现场互动的形式,使居民群众深刻了解和认识黑恶势力、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发动群众关注平安创建活动,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
  下一步,双乳镇将陆续开展“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广大农民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的获得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