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移动开展第十六届“读书月”活动

作者:王亿侠 来源:汉阴移动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8 15:54

  9月27日下午,汉阴移动分公司积极落地“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了第十六届“喜迎二十大陕亮新未来”读书月活动。读书月期间阅读室购置了《红船启航》《风雷顶》《亚洲大趋势:中国和新兴经济体的未来》《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沸腾新十年》《信息传》《算力时代》《月背征途》《丝绸之路:驼铃声中的历史》等绪多好书。

  大家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线,纷纷发言,结合自身读书感悟、回首公司十年来的变迁、个人的成长足迹,家庭个人紧密相连的生活变化、奋斗者的心路历程与难忘记忆等,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把公司发展融入国家战略。“最是书香能致远”,本次读书月活动不论是名言摘录还是读后感投稿,都在一步步地推动着大家对书籍的激情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