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党组召开刘定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素馨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4:07
  9月28日下午,县医保局党组召开刘定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丹主持会议。
  会前,局党组紧紧围绕县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决策部署,聚焦刘定新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韩丹通报了刘定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局党组书记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检查,互相提出意见建议,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紧盯案件暴露出的问题,自警自省,警钟长鸣,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以身作则树立起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吸收采纳,建立问题清单台账,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以改促效,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抓手,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助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