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文旅广电局全面开展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作者:黄鑫 来源:县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5:10

  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文化旅游邻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切实做好当前全县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为“十一”国庆小长假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对全县文化旅游行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由科级领导带队、共抽调干部30余人,组成10个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到一处,检查组要求文旅市场经营场所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好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制,做到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全县文化旅游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此次行动从九月中旬一直持续到十月底结束,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共检查文旅游市场经营单位84家次,旅游景区(点)7家,出版物市场14家,电影院2家,歌舞娱乐场所17家,网吧6家,校外培训机构25家,艺术品经营单位6家,印刷企业2家,旅游景区景点7家,旅行社4家,宾馆1家。
  下一步,汉阴县文旅广电局将继续加大对文旅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为汉阴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县文化旅游行业安全健康发展,建设锦绣汉阴贡献文旅广电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