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中堰村:践行新民风,情暖九月九

作者:吴大群 刘金玉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2-09-29 15:5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敬老节。为喜迎二十大,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感恩父母养育之情,营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节日氛围,中堰村于9月29日组织开展“爱满重阳,情系老人”敬老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在其乐融融的活动氛围中,副主任简练地致开幕词与宣读流程,城关镇纪委办副书记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并为老人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接着,中堰村支部书记对此次活动致辞,一方面给予老人们一个开心的节日;另一方面通过借助传统节日的氛围激发老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眷恋,增加享受健康的乐趣。
  活动中,大家共饮菊花茶,品尝糕点,观看中国影像方志——陕西汉阴篇,在畅饮畅食中欢度重阳。观看完纪录片后,全体一起合影留念,最后为老人们送上礼品,中堰村产业园的葵花油和爱心保温杯。
  此次活动在汉阴县铭伟实业有限公司和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极大的丰富了村民的生活,促进村民之间的相互交流,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孝老敬亲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