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督查组到汉阴督导检查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邹红侠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7:11

  9月29日,市住建局督查组一行到我县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的方式,重点对燃气主管部门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网格化机制建立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深入到各燃气经营企业,对城镇燃气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入户安检、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强调,要深刻吸取燃气事故惨痛教训,强化燃气领域安全管理,夯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抓细燃气安全防范工作,聚焦突出、薄弱环节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制定整改措施,加大整治攻坚力度,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十一”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