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汉阴县优秀企业风采展播(五)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24 16:57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汉阴县坚持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2022年,汉阴县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工业经济实现质量效益稳步提升、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绿色发展协同推进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上下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奋斗激情。
  为促进经济稳增长,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展示县域内优秀企业的良好形象,经研究,确定了近年来我县纳税前20名的优秀企业和获得有关部门表彰的部分工业、重大项目、招商引资优质项目、重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代表进行风采展播,激励企业家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先进、比作贡献,进一步稳增长、促发展。从今天开始,汉阴县融媒体中心特开办专栏对各企业负责人进行电视访谈和风采展示。
  这一期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位于汉阴县双河口镇兴春村的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