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喜迎国庆节·情暖敬老院”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张嘉宁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7:28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早上,县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队联合新城社区走进县敬老院开展“喜迎国庆节情暖敬老院”文明实践活动,在这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的季节为老人们送去一份爱心与温暖。


  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带上包饺子的食材来到县敬老院,大家一起齐动手,洗葱、切菜、拌馅、包饺子、煮饺子,忙的不亦乐乎。大家边聊天边忙活,与老人拉家常,了解最近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季节变化时注意身体保暖……平日清净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来,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满意的竖起大拇指直夸:“好吃!”

  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句句深情的嘱托,温暖了老人们的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经常到敬老院与老人们开展互动活动,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一如既往地尽己所能,关爱社会民生,彰显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营造一个有爱心、献爱心、传爱心的氛围,让爱老敬老蔚然成风,让我们的身边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