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推进会

作者:刘东 张涛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0 08:20

  10月8日,汉阴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推进会。县级领导程海林、王众义、唐如刚、周星、刘勇、杨伟参加会议。

  会上,程海林对县级领导督帮分组及小组成员情况进行了介绍,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具体内容、具体要求、整体细则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业务培训。
  程海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是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的重大举措,更是对我县提升乡村振兴成效的全面促进。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抓好此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安全饮水、群众收入等关键指标,排查问题短板,精准制定措施,消除风险隐患,推动巩固衔接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压实工作责任,县级十一个督帮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开展督帮,对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限时整改,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销号不放过,切实以督帮行动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