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汉阴县恒大小学综合楼项目人防工程申请易地建设准予许可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spj-GK-2022-0048 发布日期: 2022-10-17 09:31
来源: 县住建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汉阴县恒大小学综合楼项目人防工程申请易地建设准予许可决定的公示
分享:
  项目名称:汉阴县恒大小学综合楼
  项目建设单位:汉阴县教体科技局
 项目基本情况:汉阴县恒大小学综合楼项目位于汉阴县城关镇花扒村,在原规划预留地块新建一栋地下1层地上5层综合楼,其中地上建筑面积面积6470平方米,半地下建筑面积1986.58平方米,1至4层为教学用房及教师办公,5层为办公及部室。
  项目人防工程审批情况:建设单位提供了第三方评估机构出具的该项目人防工程符合易地建设的评估报告,本局2022年10月15日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审批该项目应建人防1295.89平方米,符合易地建设条件,同意该项目人防工程易地建设。
 公示的主要内容:汉阴县恒大小学综合楼项目应建人防工程1295.89平方米易地建设。
  审批易地建设的依据:
  1、《陕西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第十一条:应当修建防空地下室,因地质、地形、施工条件等原因不能修建的,建设单位必须报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人民防空主管部门核实同意,并缴纳人民防空易地建设费,由人民防空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易地建设;
  2、《国家计委、财政部、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建设部印发关于规范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收费的规定的通知》(计价格[2000]474号)第二条第二款:按规定指标应建防空地下室的面积只占地面建筑首层的局部,结构和基础处理困难,且经济很不合理的。
  公示期限:3天(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0月19日)。
  其它:有不同意见的,请在2022年10月19日前与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股刘志联系,联系方式:QQ邮箱:350740383@qq.com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