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程海林调研包抓企业

作者:杨宝杰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20 08:12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程海林调研包抓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和发展困境。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经贸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经开区、农业园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程海林先后来到安康汉阴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汉阴县新鑫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建设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企业发展政策、项目、经费、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程海林强调,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运行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相关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企业自身要鼓足发展的信心,转变观念,做大品牌,认真研判市场,延长产业链条,补齐发展短板,力争在市场中赢得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