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协作十月招聘岗位信息(二)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4909 发布日期: 2022-10-21 17:02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苏陕协作十月招聘岗位信息(二)
分享:
  江苏正昌粮机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机械与工程、粮食加工装备与仓储、农牧饲料与油脂、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产业化集团公司。公司创建于1918年,现有各类知识型员工1500余人,辖有约20个分支企业,海内外30多家服务机构。其中饲料机械板块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外饲料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国粮板块已发展成为最具成长性企业,粮食加工装备与仓储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农牧油脂板块集合了正昌集团的产业链优势资源;房产板块已发展成为江苏知名地产企业。正昌集团欢迎每一位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质检员、采购员、电工、钳工、营销员
  招聘人数:10人
  年龄要求:20-45周岁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中专以上学历,主动学习,抗压能力强,有挑战精神,勇于挑战高目标,高收入,能接受出差。
  上班时间:长白班8小时。根据生产情况,能够配合加班,加班工资另计。
  薪资待遇:缴纳五险一金,综合月收入5000-10000元、免费提供食宿。
  工作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江苏正昌粮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
  江苏翔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溧阳市戴埠镇河西工业园区,距溧阳高铁站8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公司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锻造技术、特种热处理技术和数控加工技术,解决高温合金和不锈钢材料的精密成型与加工难题,实现异型环国内领先。公司产品面向国内外异型环高端市场,如用于航空发动机的高温合金机件、石油管道接头、大轴承锻圈、轨道交通轮轮毂、风电机件等。公司连续三年获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江苏省绿色工厂,计划2023年完成上市工作。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员工关爱服务,缴纳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度体检等。
  招聘岗位:普工、操作工、检验员
  招聘人数:10人
  年龄要求:18-40周岁
  岗位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男。
  上班时间:12小时两班倒。
  薪资待遇:缴纳五险一金,综合月收入5000-10000元、免费提供食宿。
  工作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江苏翔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戴埠镇)
  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
  联赢激光成立于2005年,并于2015年10月上市,公司目前有1700人以上,厂区面积约有5万平方米,是国内唯一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激光焊接机及其自动化解决方案,是国内制造激光焊接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今已为激光焊接行业的领导者。公司在国内设有八个营销片区,在国外设有17个总代理;设立在各地的服务网点缩短了客户与联赢的空间距离,也让联赢能够为客户提供贴身贴心的服务。
  招聘岗位:电气装配、普工
  招聘人数:50人
  年龄要求:25-50岁左右。
  岗位要求:男,初中及以上学历。
  上班时间:12小时工作制。
  薪资待遇:缴纳五险一金,综合月薪5500-8500左右,包吃包住。
  工作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中关村)
  赛得利(常州)纤维有限公司
  赛得利集团隶属于新加坡金鹰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生产商,业务范围涵盖亚洲、欧洲和美洲等全球主要市场。赛得利生产的纤维素纤维源自可再生种植林,纯度高、100%可自然降解,广泛应用于各类纺织品和亲肤卫生用品,以其卓越性能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招聘岗位:电气装配、普工、操作员
  招聘人数:30人
  年龄要求:20-45岁左右。
  岗位要求:男,初中及以上学历。
  上班时间:8小时工作制,4班3班倒。
  薪资待遇:缴纳五险一金,综合月薪5000-8500左右,包吃包住。
  工作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赛得利(常州)纤维有限公司(南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