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到城关镇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贺珍珍 王朝梅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21 08:03

  10月20日,县委书记刘飞霞到城关镇督导调研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疫情防控、经济稳增长、巩固衔接、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

  在五一村牡丹园科普中心建设地、菊花产业园,刘飞霞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存在困难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刘飞霞强调,要加快财政衔接资金支出进度,及时优化调整实施方案,加快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实施进度,高标准、高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力促资金使用管理良性循环,更好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要扎实开展“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行动,全面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增加农村居民收入,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要强化市场营销,在集中采摘期来临之前加大宣传力度,合力筹办菊花展、菊花茶道表演、菊花展销会等特色旅游活动,打造“种植+旅游+研学+增收”的新型业态模式,将五一金丝皇菊产业做大做强,全面推动乡村经济发展。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社会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