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到城关镇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

作者:苏凌云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28 08:21

  10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飞霞到城关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

  刘飞霞先后到城关镇三元村、中堰村实地调研水产养殖产业规划完善、数字农业产业园建设、人才公寓等项目,她指出,城关镇要依托良好生态环境资源,不断提高水产养殖业综合效益,进一步加强渔业养殖标准化生产、规范化管理,助力水产养殖业健康发展。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统筹利用好资源,打造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走农旅融合发展之路,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农业产业发展水平,推动产业兴旺,带动群众增收,建设美丽农村。

  在城关镇月河村,刘飞霞重点查看了该村脱贫人口、监测对象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在入户走访中,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身体状况,了解生产生活及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足干劲,让日子越过越好,她还叮嘱相关部门和镇村包联干部要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充分用好政策,帮他们谋划来年产业发展及创业就业渠道,为稳定增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