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马睿华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31 08:27

  10月26日下午,县总工会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大美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组织学习,领会精神。领导班子要当好学习践行的表率,示范引领全体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引导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深入基层,广泛宣传。坚持贴近基层、贴近企业、贴近职工,分层次、分类型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接地气、有特色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三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广大职工维好权、服好务,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形成新气象,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