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55号提案的函
办理部门 县交通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2-08-04 发布日期 2022-08-05 类别 A
正文 郭萍委员提出的“关于恢复城关镇新城社区青枫秀岭片区公交站点运营”的提案。
回复
  2017年7月1日,我局规划开通了3路公交车,方便了城区和凤台新区的群众出行。2018年7月,平涧路城区段建设使城区到凤台新区的道路暂时中断,车辆不能通行,3路公交车随即暂时停止运行。受限于公交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尚未启动,青枫秀岭小区站无停车站场等公交基础性配套设施,青枫秀岭小区站设立在小区附近的公共道路上,道路较为狭窄,来往各类车辆较多,若长时间停放车辆,容易造成交通堵塞,使该区域的车辆通行极为不便,而且公交车驾驶员行车休息时间和车辆安全也将得不到保障。
  由于我县公交客运还处于发展过程中,随着城市骨架的拉大,服务设施的完善、客流规律和运营机制的健全尚在摸索之中,公交线路站点和运行时间的设置也会有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随着平涧一级路的建成通车,我局正在督促指导公交公司开通平涧一级路的公交线路,届时根据线路、站点以及运营情况适时恢复开通青枫秀岭片区公交站点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