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安康日报丨汉阴编印“口袋书”促作风建设

作者:赵一铭 邹梦凡 钟自坤 来源:安康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07 15:11
  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汉阴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等重点工作,专门编印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口袋书”,方便广大党员干部领会上级精神、掌握相关规定、明晰工作要点。
  该书收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重要部署等应知应会的知识要点,设计小巧、携带方便,便于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阅读学习。
  为更好地抓实作风建设,该县还开办了《作风建设大家谈》电视访谈专题,由30余名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作风建设谈看法、说措施、讲不足、晒成绩,示范带动全县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在县融媒体平台专门开设了“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专栏,各镇各部门依托支部“三会一课”“每月一讲”“学习强国”、秦风网等载体,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力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质增效。截至目前,全县各部门利用网络、电视、微信等平台,累计发布宣传信息10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