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和社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工作

作者:贺珍珍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8 10:02

  11月7日,汉阴县委书记刘飞霞到凤台社区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和社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田波随行督导检查。

  在凤台社区,刘飞霞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翻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地区返汉人员疫情处置、采样点人员配备、现场秩序、服务保障、人员排查等情况。
  刘飞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敏锐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现场秩序维护,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现象。要通过社区广播、微信群等多渠道做好宣传,发动群众及时参与采样,确保全员应检尽检、样本快转快运。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物资供应等保障工作。要科学有序组织好全员核酸检测,常态化开展“敲门行动”,坚持快采、快送、快检、快报,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