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及配套设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5256 发布日期: 2022-11-10 10:52
来源: 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内容概述: 汉阴县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及配套设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腾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就汉阴县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及配套设施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设备和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汉阴县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及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TDZB-2022-4039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18991523966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腾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陵园街40号人行小区二单元1801室
  联系方式:18729958162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1、采购内容:三元村充电站配备8个充电车位,共4组充电桩,采用120KW双枪充电桩;汉阴县农村公路养护站配置32个充电车位,共16组充电桩,配备32台120kw双枪充电桩;其中包括箱式变电站箱体安装,充电桩采购、安装、调试,无人售货机采购、公共卫生间及超市、餐厅、休息区一体化用房建设。(具体详见采购文件内规格参数)
  2、项目用途:用于汉阴县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及配套设施采购项目采购。
  3、预算金额:5032784.68元。
  六、投标人资质要求: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符合以下要求:
  1、投标人为合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齐全有效,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身份证。
  2、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议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若为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会议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新成立公司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计算)。
  4、提供具有履行本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投标人须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书面承诺书。
  6、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一年内已缴存的至少三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7、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无失信记录,提供近期网页截图或现场查询。
  8、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9年度至今任意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公司成立时间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其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9、税收缴纳证明:提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一年内至少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任意税种),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上应有代收机构或税务机关的公章或业务专用章。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优先购买节能环保产品、扶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福利企业”等相关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7.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八、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0日至2022年11月16日
  (每天上午09:00-12:00时,下午15:00-17:00时,节假日除外)。
  2.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1)投标投标人使用捆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CA锁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通过政府采购系统企业端进入,点击“我要投标”并完善相关投标信息;(2)缴费确认:投标人将网上投标成功回执单、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到腾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邮箱(2306496944 qq.com),并与采购代理公司联系进行缴费确认,逾期未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3)投标投标人缴费确认完毕后方可登录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的方式,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指南》;(5)电子招标文件技术支持:4009280095、4009980000;(6)未完成网上投标成功的且未经采购代理公司缴费确认的,无法完成后续流程。(7)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投标单位参会人员不得超过1人,进场的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准备好疫情防控码、行程码、接种码以待检查(安康市以外的投标企业委托人需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场)。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14时00分
  2.投标时间:2022年11月30日14时00分
  3.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第六开标室
  十、本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一、其他应说明事项


  腾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