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王子潇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3 19:58

  11月11日,县委书记刘飞霞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星出席会议。

  会上,刘飞霞传达了中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今后疫情防控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毫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提升思想意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更加科学化、精准化、人性化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要做好学校、园区、企业、敬老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生活物资及医疗物资保障,同时,各卡口站点要做好返乡人员的查验工作,加强社区排查力度。三要把握大势,发现变中之机,积极应变。抢抓双节临近高峰期,积极备货,应对可能出现的报复性消费情况,巩固衔接扶贫产品及农产品的消费,提升农村居民收入,还要注意做好平衡交通保畅与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四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做好新政策的解读,及时学习掌握最新政策要求,按规定执行政策。在传染病高发阶段,提前做好冬春季传染病预防宣传。五要加强督导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施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加快方舱医院、应急物资中转站建设及隔离点改造进度,在做好群众物资生活保障的同时,提升疫情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