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汉阴县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5342 发布日期: 2022-11-15 17:56
来源: 汉阴融媒
内容概述: 十六届汉阴县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分享: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从2022年11月上旬至2022年12月底,对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经贸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重点
  一是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二十大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履行职责使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情况。
  二是监督检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情况。主要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资金使用、政府采购和工程项目等方面的廉洁问题。
  三是监督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主要检查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
  四是巡视巡察和审计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事项办理情况。
 二、反映问题渠道
  (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交通局。举报电话:19891524170,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举报电子邮箱:diyixunchazu202211 163.com,同时在县交通局机关设立意见箱。
  (二)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住建局。举报电话:1520915494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举报电子邮箱:hyxw2xcz@163.com,同时在县住建局机关设立意见箱。
  (三)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经贸局。举报电话:15209157250,电子邮箱:hyxwdsxcz2022 163.com,同时在县经贸局机关设立意见箱。
  三、工作权限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涉及个人诉求及非本轮被巡察单位的信访举报,巡察组不予受理,请按规定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特此公告


  中共汉阴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