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程海林到漩涡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2-11-17 08:48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到漩涡镇联合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巩固衔接、合疗征收等重点工作。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并同漩涡镇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程海林充分肯定了漩涡镇近一段时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全镇上下要沉下心定住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程海林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夯实村(社区)来漩返漩人员登记排查责任,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守牢村(社区)第一道防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快合疗收缴,镇村干部要到组入户,做好政策宣传和缴费动员工作,全力推进合疗征收进度。要紧绷安全之弦,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和农用车载客问题排查整治力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做实矛盾纠纷基础排查工作,将矛盾化解在网格,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抓实巩固衔接,持续开展帮扶干部入户走访行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紧盯“三类户”,因户施策开展帮扶,全面消除返贫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