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王侠军调研我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

作者:徐玮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10:58

  11月16日,县政府副县长王侠军带领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调研我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进度。

  在城关镇东方红水库、平梁镇黄鳝沟水库和观音河镇观音河水库,王侠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情况。
  王侠军指出,面对当前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和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新形势和新要求,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省市重点加快推进的项目,省委省政府河湖长制考核督办项目,病库清零任务是省、市对我县的重要考核指标,全力做好小型水库管护工作是创建全国小型水库管护体制改革样板县的关键。
  王侠军强调,在疫情严峻形势下,项目法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镇村各相关部门要更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和攻坚意识,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添乱、工程推进不放松,不断细化推进举措,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安全,做到工程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王侠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紧迫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尽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用地、水、电、路、外围环境协调等要素保障,确保按时、安全、高质、高效地完成我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