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新冠疫情防控倡议书

汉老体协字〔2022〕41号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5397 发布日期: 2022-11-19 16:32
来源: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内容概述: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新冠疫情防控倡议书
分享:
  当前,境外疫情加剧蔓延,国内疫情多地散发,汉阴也不可避免的遭受到了疫情的浸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值此,为了坚决响应我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通知精神,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全民防疫工作,汉阴县老体协向全县镇村(社区)老体协、各分会、各专项协会、全体中老年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响应《通知》精神。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杜绝麻痹、松懈、侥幸心理,非必要不跨区域、长距离流动,人员密集(做核酸)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遵照有关规定执行。
  二、每逢检,必参与。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确保不漏户,不漏一人。
  三、做好曰常防护,暂停聚集性活动。公众及个人行为都要适应常态化的防控要求,将“少聚集、少流动”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方式,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提升个人防护意识,认真用好“测温、扫码、戴口罩”防疫“三宝”,保持引领文明新风尚。
  四、各团队负责人、共产党员要做好示范引领,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广大群众。
  五、倡导居家健身。近期不易在户外聚集健身,要求大家利用各种健身项目居家锻炼,比如刚刚普及推广的第九套广播体操。
  六、发挥微信宣传作用。目前老体协所属团队有25个,微信会员达数千人,我们做的好坏将影响到几千个家庭数万人群,这对城区防疫工作有着重要意义,请各分会速将此倡议转发在各团队微信群中,并按上述要求做好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和衷共济,聚力站“疫”。让我们携手同行,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建立起铜墙铁壁,共同守护好我们美丽县城和几十万人民的健康安全。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202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