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工商联(总商会)关于踊跃投身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5405 发布日期: 2022-11-20 12:25
来源: 汉阴县工商联
内容概述: 汉阴县工商联(总商会)关于踊跃投身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分享:
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
  近日,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努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是汉阴当前的头等大事。疫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出击,周密部署,全县上下干群一心,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这场事关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硬仗前,汉阴县工商联(总商会)向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全县民营企业、各商(协)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做先锋,有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全力支持各相关单位开展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民企力量。
  二、夯实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各企业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企业自身抓起,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履好自己的责,以上率下积极主动做好相关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三、带头做出表率,参与志愿服务。要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积极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大力发动企业员工参加并积极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服从县上统一部署安排,就近就地下沉到所在地的镇村、社区,主动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做好疫情防控。
  四、担当社会责任,保障物资供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理念,充分展现我县民营企业家热爱家乡,情系桑梓的家国情怀。特别是商场超市、医药门店、粮油生产等涉及民生领域的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良好形象,按照县上统一部署和调度,坚决完成保供任务,扎实做好物资供应,充分保障市场供给。坚决杜绝囤积居奇,借机哄抬物价行为。
  五、发挥资源优势,做好沟通宣传。各商协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家们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朋友圈大的资源优势,积极为汉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正面宣传和正确引导,必要时根据需求进行协调帮助和支持。
  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团结齐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汉阴县工商联(总商会)

  202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