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推介 | 汉阴县沐浴河流域生态旅游项目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GK-2022-0594 发布日期: 2022-10-25 16:4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阴县沐浴河流域生态旅游项目
分享:

  一、项目名称

  汉阴县沐浴河流域生态旅游项目

  二、项目内容

  项目主要建设三个区城,一是旅游观光区、以太行山寨、龙头庙为基础,建设景区道路、景观、廊、亭、景观绿化、停车场、水电等设施。二是农事体验区太行山老茶园1000亩,以千亩太行老茶园为基础,完善茶园配套设施,道路,加工厂等。三是休闲度假区,以沐浴河水库、棉丰玫瑰生态园为基础,建设花卉观赏区、娱乐区、绿色餐厅等休闲场所。沐浴河发源于秦岭南坡太行山系的老人河,流域面积达35平方公里,这里群山逶迤,岭沟纵横,地势险要,林木苍翠。有汉朝名将姚期、马武厉兵秣马的太行山寨,有唐朝的龙头庙,有建于70年代沐浴河水库,有千亩太行老茶园和棉丰玫瑰生态园,适宜旅游项目开发利用。目前,龙头庙已取得省文保单位认证,基础设施已成规模,太行山老茶园种植面积达700亩规模,棉丰玫瑰生态园占地面积已达740亩,为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均可。

  四、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建成后,年可接待游客60000人次,年旅游收入1700万元,实现利润780万元,投资回收期6.41年。

  五、项目单位

  汉阴县平梁镇人民政府

  六、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陈青青

  联系电话:13186274110

  七、项目相关图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