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文投公司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积极复工复产

作者:曾涛 来源:汉阴县文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7 11:29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果断决策下,采取科学精准、以快制快的防疫措施,使新冠疫情得到快速、有效遏制。县文投公司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并与县投融资公司共同捐款2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公司内部及业务板块疫情防控工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随着新冠疫情得到有效遏制,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到花扒棚改项目、三沈文化产业园核心区书画产业项目、文化地产项目、营销中心检查和指导各项防控措施、物资储备等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房产销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于11月26日复工复产。

  公司主要领导对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和佩戴好口罩等,确保全覆盖、零遗漏;二是要求项目单位“守好项目大门、管好项目的人”,安排专职人员切实做好现场消杀等工作;三是要求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认真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常态机制,把保护环境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