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王侠军在铁佛寺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唐小明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2-11-27 17:11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11月26日,副县长王侠军到铁佛寺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优化调整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指导在建项目和农业产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铁佛寺镇集镇社区和四合村,王侠军详细了解近期外出返乡人员基数和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他要求务必把各项管控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各类风险人群应管尽管、应隔尽隔,对居家隔离对象要提供贴心的人文关怀,从严落实“三天两检”并保障必要的生活物资。


  王侠军来到铁佛寺镇集镇河堤项目工地和堰塘湾产业园,检查在建项目和农业产业复工复产情况,他表示,随着县内疫情形势的好转,要按照最新优化调整后的管控措施,在科学防护的基础上,加紧恢复项目建设和农业生产,最大限度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王侠军强调,当前县内疫情处置取得积极进展,但省市防控大局依然趋紧,要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把总策略总方针一贯到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继续保留必要的防控措施,守牢外防输入关口,精准开展核酸筛查,确保重点人员在第一时间管控到位,降低社会面病毒传播风险;要广泛宣传最新的防疫政策,引导群众戴口罩、不扎堆、少聚集,遵守“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其他不办”等防疫规定,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要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在抓好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允许商超药店等市场主体营业,全速推进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
  王侠军还就庭院经济发展和国企带镇村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