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网购、线下进购冷链冷冻食品倡议书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5603 发布日期: 2022-03-16 18:09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内容概述: 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传播途径,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县市场监管局提出如下倡议。
分享:

全县冷链冷冻食品生产经营户、广大市民:

  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传播途径,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县市场监管局提出如下倡议:

  一、全县冷链冷冻食品生产经营户近期不要购销进口冷链冷冻食品。广大市民更要加强个人防护不要网购进口和有疫情地区的冷链冷冻食品。

  二、全县冷链冷冻食品生产经营户近期不要从西安、宝鸡、汉中等中高风险区域进购冷链冷冻食品。

  三、新冠肺炎病毒适宜低温环境,在低温环境中存活期长,冷链冷冻食品一旦携带新冠病毒很容易传染给人,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传播途径,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全县冷链冷冻食品生产经营户近期不要销售冷链冷冻食品,待本波疫情结束后再销售。

  四、全县冷链冷冻食品生产经营户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定期做核酸检测,确保冷链食品、环境、人员安全。新冠疫情防控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早日取得胜利,为建设锦绣汉阴作出应有的贡献。



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