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栋梁村:齐出力、献爱心 同舟共济筑防线

作者:邹丹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17: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1月17日,新冠疫情突发以来,涧池镇栋梁村全体成员就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保卫战中。

  干部群众齐出力,连日来,镇包村领导干部、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始终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村内核酸采样点有序组织开展全员核酸采集,落实居家隔离各项管理要求,做好村内特殊、困难人群基本生活保障;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坚持参与核酸采集,随时佩戴口罩,减少外出走动。

  爱心捐赠暖人心,在静默管理期间,栋梁村民康果业、麒麟山公墓等爱心企业,廖乐乐等爱心人士,纷纷尽自己所能奉献爱心,为栋梁村带来了米油、蔬菜、水果、牛奶等物资,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助力栋梁村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栋梁村的干部、群众、企业众志成城,凝聚了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