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5634 发布日期: 2022-11-29 16:10
来源: 汉阴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内容概述: 汉阴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分享:
全县广大父老乡亲:
  11月17日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安详的生活,全县上下经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面对疫情,全县人民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舍小家、顾大家,用真心、真情、真爱汇聚抗“疫”强大力量,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抗“疫”赞歌。全县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尽锐出战、不分昼夜,坚守防“疫”岗位,排除风险隐患,处处体现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无私情怀;广大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一诺无辞,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倾尽全力做好检测收治诊疗等工作,成为最美“逆行者”;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同心同向、紧急驰援,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彰显了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人间大爱;全县群众识大体、顾大局,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充分理解、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感恩有您,并肩同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与病毒交锋,在短时间内控制住了疫情蔓延,夺取了阶段性胜利。在此,县委、县政府向各级领导的关心、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配合疫情防控的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患者、隔离人员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同时,对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必要管控措施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稍有放松必将前功尽弃。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每个人都要倍加珍惜、共同坚守。为此,温馨提示:
  自觉落实防疫规定。我们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请自觉做好“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防护措施,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聚会不办”要求,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严格遵守管控要求。如果您身处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请严格遵守“足不出户”等管控要求。如果您处于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状态,请不要外出、拒绝探访。如果当地村(社区)通知做核酸,请积极配合参与。
  及时主动做好报备。请慎重安排出行计划,如果您打算来汉返汉,请尽量取消或延迟,我们相约在“云开疫散”的美好时节;如果确有必要前来,请提前主动报备,并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措施,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状况。
  积极稳妥复工复产。在严密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积极稳妥推动复工生产、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如果您遇到各类困难和问题,请及时反馈,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协调解决。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建设美好家园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齐心协力。我们坚信,有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有你们的理解参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愿汉阴无恙、你我皆安。锦绣汉阴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汉阴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