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21年落实省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单位的表扬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2022-5764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目标考核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函〔2022〕 61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07 11:21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陕政字〔2022〕69号),从十三个方面对落实省有关重大政策措施取得明显成效的市、县、区给予了奖励或配套支持措施。其中,我县获得“2021年通过验收的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中央和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绩效评价、水利资金年度投资预算(计划)执行、水利专项考核评估为优秀”“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三项激励奖励。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研究,县政府决定对承担上述三项工作任务的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和县教体科技局、县职教中心予以表扬通报,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进汉阴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除上述三项外,省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还有“促进外贸稳定和创新发展”“棚户区改造和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老旧小区改造”“粮食生产、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农业绿色发展、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及品牌建设、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文化和旅游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消费质量水平”“优化医保领域便民服务、推进医保经办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医保规范化管理水平等方面”六项内容涉及县区,加之每年会有一些新调整项目涉及县区。请承担上述六项对应任务的县经贸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广电局和县医保局以及其他各部门,都要紧盯国家和省有关重大政策措施,加强对上沟通,细化任务措施,持续加压发力,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奋勇争先、争创一流。
  全县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建设锦绣汉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