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商务局局长陈磊来我县调研上市后备企业

作者:陈婷 来源:县经贸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14:25

  12月8日,市商务局局长陈磊一行到我县上市后备企业——陕西永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参加调研。

  在永丰纱线车间,陈磊一行详细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原材料采购、企业用工、资金周转、物流运输、产品销售、上市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对企业做大进出口贸易、做好上市准备等工作提出了很的建议和意见。

  陈磊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末、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一要做好复工复产稳增长。企业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十条措施,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条件下,力争稳产满产;二要筑牢安全防线保平安。要充分吸取近期省内省外发生的不安全事故教训,从员工持证上岗、定期检验、隐患排查及规章制度、安全责任落实等环节入手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平安稳定;三要做大产品出口稳外贸。结合本企业产品特性及进出口基础,进一步研究进出口政策,争取更大的进出口订单,做大做强外贸产品,提高企业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四要做大做强企业促上市。坚定上市挂牌的信心,加强自身经营管理,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做好上市挂牌前期准备,力争早日达到上市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