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3批次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8期)

索引号: xzfgzbmscjgj-GK-2022-0027 发布日期: 2022-12-09 16:14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3批次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8期)
分享:

  近期,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秋冬热销产品,开展了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专项抽检活动(以下简称抽检),本次抽检餐饮食品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5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速冻食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2批次。判定合格样品11批次(详见附件2),不合格样品2批次(详见附件3)。检验和判定依据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经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和产品明示标准(详见附件1)。

  特此通告。


  附件:

  1.本次检验项目

  2.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共11批次)

  3.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共2批次)


  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