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市级机关2022年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GK-2022-0686 发布日期: 2022-12-13 17:45
来源: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内容概述: 根据《安康市市级机关2022年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现将安康市市级机关2022年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分享:

各有关考生: 
  根据《安康市市级机关2022年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现将安康市市级机关2022年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安康市市级机关2022年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分上午、下午时段进行。
  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30,下午14:00。
  地点:安康中学西校区(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4号,原安康卫校,安康市纪委监委对面)
  三、面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应在本人面试当日按照上午场次7:30、下午场次13:00在安康中学西校区指定地点集中。上午8:00,下午13:30封闭考区,组织考生抽签。开始抽签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凡安排在下午场次面试的考生下午集中,上午不必到面试地点。
  2.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3.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4.面试考生分组:详见本公告附件1。
  5.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安康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参加面试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面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2.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主动出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扫码测温进入考点。
  3.“健康码”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考生可进入考点。体温高于37.3℃的考生,经健康评估允许后,方可进入考点。
  4.面试前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应提供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并于面试前主动向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报告。
  5.面试期间除核验身份及现场答题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公布笔试成绩、业务水平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进入差额考察人员情况
  拟于12月19日在安康先锋网、安康市人民政府网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进入差额考察人员情况。
  六、部分职位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划定
  对于取得面试有效成绩的人数少于等于规定进入考察人数的职位,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下列面试合格分数线之一的,方可进入考察;有2人及以上参加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下列面试合格分数线之一的,方可进入考察。
  面试合格分数线A为:“本考场取得有效面试成绩考生的平均面试成绩”。
  面试合格分数线B为:“本考场取得有效面试成绩的人数多于规定进入考察人数的职位中,进入考察考生的最低面试成绩”。
  联系电话:0915-3288315

  附件:1.安康市市级机关2022年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分组表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 
  2.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按缺考处理。 
  3.考生应自觉关闭全部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对面试封闭区域内使用通讯工具的考生,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4.考生按预分组抽签确定面试次序。 
  5.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在候考室候考,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入考场。 
  6.考生进入考场后可向考官点头致意;若用言语致意,统一用语为“各位考官上午(下午)好”。 
  7.考生在面试中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不得佩戴有可识别特征的饰物。 
  8.考生进入考场后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官进行面试。
  9.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公布成绩。听取面试成绩后,考生应签字确认并交回抽签号。 
  10.考生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 
  11.对违反面试纪律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通报用人单位及任免机关。对有组织作弊、冒名顶替等涉嫌违纪违法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